企业旺旺
牡丹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牡丹江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牡丹江土工格栅

牡丹江自粘式玻纤土工格栅出售

  • 公司:牡丹江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刘振强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08:07
  • 所在地:牡丹江
  • 标题:牡丹江自粘式玻纤土工格栅出售
  • 来源: 牡丹江求购信息 >牡丹江家装建材 >牡丹江土工格栅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atkCuMgWqh1news:牡丹江自粘式玻纤土工格栅出售是由牡丹江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刘振强,地址:牡丹江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繁荣大街164号.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材质

    聚丙烯

  • 颜色

  • 长宽

    长:50或100m 宽4或6m 可订制

  • 格栅种类

    双向格栅

  • 用途

    路基增强

  • 品牌

    生产厂家







再将格栅纵向拉紧时玻纤横向均处于挺直张紧状态。钉子固定时,格栅搭接距离为:纵向接头搭接距离不小于15cm,横向搭接距离不小于5cm。纵向搭接应根据沥青摊铺方向将前一幅置于后一幅之上。固定时不能将钉子钉玻纤上,也不能用锤子直接敲击玻纤。固定后如发现钉子断裂或铁皮松动,则需予重新固定。为防止施工车辆的轮胎将玻纤格栅和粘油粘起来。和沥青混凝土摊铺机机轮打滑的现象,应在粘层油表面撒石屑,石屑用量为3m3/1000m2-5m3/1000m2。大气温度低于10摄氏度或路面潮湿时不得施工。沥青面层施工方法与普通沥青路面面层施工方法一致,但应注意施工车辆不得在玻纤格栅表面表面急转弯,急刹车。自粘式玻璃纤维土工格栅:施工方法便捷。
土工格栅用于增强土坡,防止水土流失。土工格栅用于减少垫层厚度,节约造价。土工格栅用于支撑边坡植草网垫的稳定性绿化环境。土工格栅可有效隔阻地震力传递,并对增强路堤的地震刚度、强度、稳定性具有重要作用。在格栅固定到格栅的末端后,格栅被慢慢地拉向前,用一个铺路机。格栅按每层铺装10米手工拉伸和拉直,直到一卷格栅完成,然后铺设一卷格栅,操作相同。但是,如果花的长度是花的长度是花的长度是花的长度的长度,那么在花的长度是花的长度的时候,在花的长度是花的长度的时候,在花的长度是花的长度的时候,花的长度是花的长度。下一段格栅和格栅可以用10-15CM的长度叠起来,并用铁钉或木楔固定。然后第二部分将继续前进。反过来。
并对运河网和建筑物进行小修.在整个生长期清理双向土工格栅系统通道和弃土场植物;清理通道和通道中任何暂时落入水流中并阻碍水流运动的物体.!阻碍双向土工格栅系统排水通道和大通道水流的各种杂物。双向土工格栅可在进入地基/底基层之前收集水。还可以在双向土工格栅底端涂一层薄膜,进一步防止水进入地基。对于刚性道路系统,这种结构允许设计具有较高排水系数CD的道路。这种结构的另一个优点是它可以使混凝土更均匀地水合(目前正在研究这种优点的程度)。双向土工格栅防止土地淹没:如今,双向土工格栅不仅用于农业灌溉,还可用于防止土地被淹没.!众所周知,双向土工格栅在灌溉时会遇到浸水现象.这种现象大部分是由于灌溉地过度灌溉造成的.由于这种不合理的灌溉。
土工布是应用与岩土工程中的土工合成材料,是高分子聚合物产品,也叫做土工织物,起具有质量轻、柔性大、强度高、抗撕裂和顶破的优点,孔隙和开孔度及良好的渗水性能和抗老化性能,并且耐酸碱、耐生物腐蚀,适应性较强,然而土工布虽然应用广泛,但各种特性和指标尚未制定出一整套统一的测试方法标准。土工布的测试项目分为物理性能、力学特性、水力学特性、土工布和土相互作用特性及老化性能等项目的试验。1.物理性能包括:单位面积质址、厚度、孔隙率等项目的试验和计算。2.力学特性包括:断裂强度和断裂伸长率、撕裂强度、握持强度、CBR顶破强度、圆球顶破强度、胀破强度以及刺破、落锥穿透等项目的试验。3.水力学特性包括:有效孔径、垂直渗透系数、水平渗透系数等项目的试验。4.土工布和土的相互作用特性包括:拉拔试验、剪切摩擦试验和淤堵等项目的试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