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牡丹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牡丹江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牡丹江球墨铸铁管

牡丹江承插式球墨铸铁三通可定制

  • 公司:牡丹江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00:23:28
  • 所在地:牡丹江
  • 标题:牡丹江承插式球墨铸铁三通可定制
  • 来源: 牡丹江最新资讯 >牡丹江钢管钢板 >牡丹江球墨铸铁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牡丹江承插式球墨铸铁三通可定制信息由通泽钢材有限公司发布,DWNhzqJATm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1200







铸铁可分为:

①灰口铸铁。含碳量较高(2.7%~4.0%),碳主要以片状石墨形态存在,断口呈灰色,简称灰铁。

②白口铸铁。碳、硅含量较低,碳主要以渗碳体形态存在,断口呈银白色。

③可锻铸铁。由白口铸铁退火处理后获得,石墨呈团絮状分布,简称韧铁。

④球墨铸铁。将灰口铸铁铁水经球化处理后获得,析出的石墨呈球状,简称球铁。

⑤蠕墨铸铁。将灰口铸铁铁水经蠕化处理后获得,析出的石墨呈蠕虫状。

⑥合金铸铁。普通铸铁加入适量合金元素(如硅、锰、磷、镍、铬、钼、铜、铝、硼、钒、锡等)获得。


(DN800雨水球墨铸铁井盖)现货销售 库存充足

球墨铸铁井盖耐酸性:试样在20%,硫酸溶液中浸泡48h,表面无腐蚀,质量损失1%,性能特点:强度高:检查,具有很高的抗压、抗弯、抗冲击的强度,有韧性。长期使用后该产品不会出现井盖被压碎及损坏现象,能彻底杜绝“城市黑洞”事故的发生。外观美:检查井盖表面花纹设计精美,颜色亮丽可调,美化城市环境。使用方便,重量轻:产品重量仅为铸铁的三分之一左右,便于运输、安装、抢修,大大减轻了劳动强度。防盗:检查井盖无回收价值,自然防盗;根据客户需要并设有锁定结构,实现井内财物防盗。


铸铁篦子也就是井盖,用于遮盖道路或家中深井,防止人或者物体**。按材质可分为金属井盖、高强度纤维水泥混凝土井盖、树脂井盖等。

一般采用圆形。可用于绿化带、人行道、机动车道、码头、小巷等。

主要特性技术参数技术参数试验载荷:重型400KN,普型250KN,轻型125KN弯曲强度:平均值22MPa冲击强度:平均值10J/m2吸水率:1%耐酸性:试样在20%硫酸溶液中浸泡48h表面无腐蚀,质量损失1%

  性能特点1、强度高:菱镁检查,具有很高的抗压、抗弯、抗冲击的强度,有韧性。长期使用后该产品不会出现井盖被压碎及损坏现象,能彻底杜绝“城市黑洞”事故的发生。2、外观美:菱镁检查井盖表面花纹设计精美,颜色亮丽可调,美化城市环境。


球墨铸铁承插三通选择直管与配件的接口形式。胶圈推荐选用三元乙丙橡胶圈等。层的选择:根据使用时的内、外部条件选择适和的涂层。现有内涂层为环氧树脂、酯内外涂层、PE膜涂层等球墨铸铁管新产品,选用时应详细了解其性能。球墨铸铁承插三通安装时注意事项:管子在运输过程中,由于装卸方法问题,有可能造成管子插口椭圆,DN400以下管将椭圆部分切掉就可,大于500mm用专用工具重新整园,然后现场进行水泥衬修补,水泥砂浆成份(重量比)如下:2份水泥、3份砂子、2份可引用水、1份添加剂充分搅拌,修补前清理要修补处浮砂及杂物,然后用水将此处周围处浸湿;注意不要积水,修补表面要抹平,塑料布盖着;支管下沟槽按管中心线承口朝水流方向,以后每支管按标高插入前一支管承口。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